microMsg.1358679962136  

 

大概在小魚丸快1歲多時,大家就勸我可以趕快生第二胎了,要累一次累,其實這道理我也是知道的,我內心也是想再生一個,所以從沒避孕,不過孩子不來也是沒辦法的事呢!
 
    一直到小魚丸三歲生日時,我們請小魚丸許個願,本來想說小孩這麼小大概不知道許願的真正意思吧!沒想到小魚丸許了一個願說:「我希望能有一個弟弟或妹妹陪我!」那時覺得神奇,沒想到年紀小小的小魚丸會有這種願望,看來獨生女一個人在家真的是太無聊了!
 
    之後大概又過了半個月,有一天小魚丸很認真的對著我說:「媽媽,你的肚子裡有一個小baby吶!」小魚丸的這句話提醒了我這個月的生理期似乎是來晚了,於是隔天約了老公去婦產科,一檢查出來已經懷孕五週了,乍聽到這個消息,我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的吶,沒想到這次的懷孕居然是被小魚丸看出來的?真的是小孩子有他們天生的靈感還是純粹只是巧合呢?實在是太奇妙了!
 
    之後到第八週確定胎兒有心跳之後也拿到了媽媽手冊,這時才真正有踏實的感覺!最高興的就是小魚丸了,她知道有一個小生命在媽媽的肚子裡孕育,等出生後會是他的弟弟或妹妹,她每天都跑來親我的肚子跟肚子裡的小baby說話,最近她更是有一個可愛的舉動,就是會把毛巾捲一捲,抱在手上,說這個就是小baby,然後抱著它搖來搖去的,活似一位充滿愛心的小保母呢!
 
 
<目前懷孕週數26週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