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8.24

前天愛的世界電話通知說媽媽手冊換的贈品到貨了可以去領取

以下是我去領回來的贈品分享100_0063.JPG

100_0064.JPG

我不知道這次所換的贈品跟上一批換的有沒有很大的差異

但是我知道上一批的贈品是奶瓶,但愛的世界小姐說奶瓶大缺貨

所以改奶嘴來當贈品,感覺上有虧大了 Q.Q~

想換的媽咪動作要快喔,他們說這批所到的貨不多,換完就又要再等了~ 


這幾天趁老公放假

拖他去四處可以用媽媽手冊換贈品的地方換贈品(前提不用消費的)

首先去天之驕婦幼用品社換到了一件  嬰兒紗布衣 (還註明是台灣製~太好笑了)

小姐會先跟你介紹他們商店主要是販賣什麼商品,又有多優惠等等(並不強迫推銷,純介紹)

之後把紗布衣送你後 又讓你試喝一杯孕婦適用的牛奶(害我拉肚子,因為我是不能喝牛奶那種體質><)

台灣製的紗布衣~ 

接著去藝海專門製作胎毛筆的店換了一個小杯子

當然免不了店家又是會介紹自己家的專門及價位

藝海杯子 

後來跑去奇哥(是大遠百4樓那間)

要去奇哥換的朋友要先打電話去問

台南中山路那間目前是沒貨狀態

剛好我們有遠百的禮卷,所以在奇哥有敗家(第一次消費打8折)

不然是不用消費,只需要填加入會員的單子就可以索取

一個媽媽袋+一條媽媽餵的手巾+一瓶奇哥的蔬果清潔劑+嬰兒洗澡的試用包

包包還蠻好看的而且不錯用

奇哥贈品 

接著在奇哥櫃旁有麗嬰房,就想一併拿媽媽手用去換.....

結果專櫃小姐很無情,態度也不太好的說我們換完了

他們說下星期會到貨再說....

(明顯覺得他知道我們在奇哥有敗家過了,不想換我>"<)

第二天我老公就帶我去海佃路的麗嬰房換

我老公在車上等我

我一進去,果然小姐也是將你帶到樓上,然後開始介紹他們的套組特價品

一邊拿資料給你填一邊推銷

我當然也是說 回家考慮看看再來 堅持不消費

麗嬰房是目前換到最多東西的地方

購物袋*1,沐浴乳*1,優生矽晶拇指型安撫奶嘴*1,

新手媽媽育兒手用*1,桂格美顏雞精*1,nuk透氣矽膠奶嘴*1 nuk折價卷,cd片各*1

亞培專業哺乳光碟*1,美強生a+紗布手帕*1,學習湯匙*1

hipp試用包*1,胎教音樂cd*1,baby巧虎襪*1,nac嬰兒潔膚濕巾*1

禮坊兌換卷(可換和風馬路紅豆蛋糕*1,榛子西西里蛋糕*1,蜂蜜檸檬圓餅*2)

麗嬰房 

在這裡停留最久的時間,我老公大概在車上等了2x分都快沒耐心了

不過看在這麼多贈品的份上,就原諒了吧,嘿嘿!!

之後,又往維康藥局去.....但不幸的小姐說 被換光了

並告知我們說通常假日都會被換光,所以要來換之前最好先打電話

台南區只有維康郭綜合店離我家近(民生路上 近成功路 郭綜合醫院對面)

電話是06-2240071

然後剛好路過愛的世界,之前有聽說其他的媽咪說也可以拿手冊去換

所以就路邊停車去換,但不幸的小姐也說換完了

要我留資料,說等到貨再通知我去換囉

所以維康跟愛的世界就要等換到才能分享囉

我老公說:你這本媽媽手用還真好用~!!

維康的我換到了 ,他們星期二剛到貨

要換的要快喔,小姐說通常星期六就會被換完~

東西有矽膠奶嘴*1,溢乳墊*1(6片裝),濕紙巾*1,巧連智圍兜兜*1

東西送的還可以,一樣不用消費~~^^

維康贈品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